VVVga

欢迎来到天堂

一个天使茸茸的au!看完37集后失去理智的作品,没头没脑没逻辑ooc还短,除了茸茸不再加入护卫队外其他剧情不变。我不管我就是要看他们发糖(满地打滚)。

 

 

    布加拉提在一片金光中来到了天堂,一个金发的天使站在云间向他招手致意。

    “布鲁诺 布加拉提是吗?”因为身高差异,天使微微抬头,以直视布加拉提的双眼“你好,我叫乔鲁诺 乔巴拿,是负责引导你去天堂的天使。”

  “我们要飞过去吗?”布加拉提猜测道。

  “是的,布加拉提先生。”乔鲁诺点头,“现在,请握住我的手吧。”他伸出了自己的双手。布加拉提感觉到了一种压迫感,不是由恐惧带来的,而是,神性。他罕见的有些紧张,双手抬起前伸,迟疑了一下,最终还是准确的降落。

   乔鲁诺轻轻的握住布加拉提的手,“哗”的一声张开了翅膀。一切都神圣得不可思议,布加拉提再次感觉脚下一轻,风应该很大,可是他握住乔鲁诺的手,一切的痛苦和不安都由此离去,他的眼中只有对方清澈的双眼,柔软的金发。

    应该是在下降了,突然,那洁白又柔软的羽翼将他们裹在其间,两人的距离突然拉近,近似于拥抱,布加拉提本以为死去后再也不会跳动的心脏,在此刻突然疯狂运作。

    等平稳落地,乔鲁诺放开了手,解释道“只是挡风而已,布加拉提先生,欢迎来到天堂。”

    布加拉提注意到了对方嘴角的微笑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