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VVga

瞎掰扯

我是个杂食党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只要我们老吴和老闷一同框啊,我眼里就没有别的cp了,就觉得,他们俩就应该在一起就应该无底线互宠,大概是因为他们都为对方付出了太多吧,(虽然为老吴付出了很多的人还有很多很多?老吴想要付出的人也挺多?至于老闷,他给我的印象一直都是张家廉价劳动力这样?)他们真的太有cp感了呜呜呜呜,我还能再嗑一万年!瓶邪永远是心头白月光。
(真的,原创老吴bg我也构想过,沙海时期还好,但只要有老闷的情节我就完全没有办法插入女主戏份了,雨村部分更是完全无法插入,大概是我笔力不够吧?老闷也是,他没遇见吴邪前我觉得吃个什么黑瓶黑啊,也挺好吃,但是咱们老吴一出场,我就觉得‘对不住了黑瞎子师傅,你抢不过小天真的。他就一启瓶器你知道吧。’黑瓶黑的萌点大概就是我们一起在黑暗中并肩前行,而瓶邪是你的黑暗与我的黑暗都由我亲手打破。哇,其实根本原因还是因为我是个无脑邪吹吧,吹吴老板使我快落!(•̀⌄•́)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