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VVga

梦境

【双夏尔,西雅尔是哥哥,夏尔是弟弟。】
【昨天看了142之后的半夜激情码字_(:з」∠)_
所以真的非常混乱,见谅】
【终于要自割腿肉了。】
“这样的感情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萌芽滋长的呢?”某日在那温暖的床上,西雅尔突然想到。
他偏了偏头,看见了旁边还在沉睡中的那个人,墨绿的柔软发丝,完美的五官,少年修长瘦弱的身躯……
“啊啊,我的弟弟。”西雅尔伸手扶上那微微皱着的眉头“我亲爱的弟弟。”
我究竟是如何爱上你的呢?
西雅尔把手撑在夏尔两侧,俯身轻轻的吻上了少年的额头,再抬起身子时,他对上了少年清澈的眼,那眼底倒影着的,是愧疚吗,是害怕吗,是依赖吗,是,爱意吗?
“抱歉,回来的那天,吓坏你了”西雅尔挑起夏尔的一缕头发,他明显感觉后者瑟缩了一下。
为什么要害怕我呢?我如此的爱你。
西雅尔吻住了夏尔,不光是礼节性的嘴唇相贴,还有越距的侵犯,他们拥抱在一起,就像从前一样,他们甚至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心脏的跳动。
但是一切终究已经不同了,他们都已经被污染了,虽然夏尔还保存着他那至高无上的灵魂,但西雅尔却已经完全迷失了,在他每一次看着夏尔的时候,看着他以自己的身份接下了家族这个担子,看着他成长,他蜕变,他崩溃的时候,就已经渐渐的让不伦的种子在已经他那颗被污染的心中发芽。
‘而且,你也一定会爱上我的——以情人的姿态’西雅尔近乎傲慢的想到,
因为我已经回来了,带着这份不伦的感情回来了。反正都是要下地狱的,那不如就一起吧,反正都已经被污染了,不如再堕落些吧。带着同样的容颜,同样的罪,一起走到终极吧。
不过,弟弟,这回我会保护你的,而且我发誓——“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。”西雅尔说着,他看见夏尔笑了,美得让他晃神。
“嗯。”夏尔低下了头,他直到现在都还是恍惚的,他甚至怀疑这只是个梦境。
那么神啊,不如让这梦境再延长些吧,让时间暂停在此刻吧,让这两个人沉溺与其中,暂时忘掉残酷的命运吧。他们此刻拥抱在一起,好像一起飞过了恶魔的领地,飞过了死亡的泥沼,飞过罪恶的深渊,降落在永恒的彼岸,眼中只有彼此,在胸中点燃爱意的火种……
也许吧。
end
【嘿大概就是我对后续的一个猜测这样,因为哥哥一回来就让老恶魔滚蛋,还带着战斗力极高的葬葬,所以他可能真的可以暂时赶走老恶魔保护啵酱(前提是他还是回忆中那个哥哥,而没有坏掉的话),但最后一起还是会回到原样,他是已死之人,他终将再次沉睡,而啵酱已经将灵魂出卖给恶魔,他也终有一天会被吃掉。残酷的命运,他们是无法逃离的。】

评论(5)

热度(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